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慶的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的春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序曲》是一首歡快的歌曲,它能帶給人喜悅的心情,也能是我浮想聯翩。 

  音樂一開始便是“咚、咚••••••”的擊鼓聲。我聽着這鼓聲彷彿看見了廟會中,舞龍、舞獅的演員們面帶着笑容,踩着鼓點,賣力地將長龍、獅子舞動起來,引來了許多觀眾,他們圍在周圍,看的出神。我和妹妹也一邊鼓掌,一邊叫好。此時,演員們來帶來了真么多人,更加賣力氣了。舞獅的兩個演員配合的十分出色,前面的演員用手把獅子的眼睛眨了起來,贏得了大家的歡笑聲。一旁舞獅的演員也不甘示弱。看,第一個演員將手中的龍頭向哪兒擺,後面的演員就依次向哪兒擺,龍想活了一樣,在空中飛舞這,大家一邊討論着,一般拍手叫好。 

接着,音樂邊的喜慶、歡快起來。我彷彿看到了全家人,一起圍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電視中演着各種節目,大人們嗑着瓜子,喝着茶,坐在沙發上看。孩子們喝着飲料坐在電視機前。當電視中演到相聲、小品時,大家便會捧腹大笑,笑得直不起腰來。當看着那些聾啞人跳着舞蹈時,人們既同情他們,又敬佩他們。看到雜技時,我們全家人屏住呼吸,生怕碗從頭上掉下來。這個節目演完后,我們全家想沒了氣的氣球一樣,鬆弛下來,繼續喝茶,嗑瓜子,聊天。屋外的鞭炮聲也響個不停。禮花不時飛上天空,使人們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 

最後,又是“咚、咚••••••”的擊鼓聲,我彷彿看到了放爆竹時那熱鬧的情景。本來漆黑的天空,一下子變的五彩繽紛。人們都紛紛下樓放爆竹,“砰”地一聲一個禮花沖向了夜空,在半空中變成了一個圓圓的彩色的禮花。人們都被他吸引了。沒一會兒,又緩過神來,開始繼續放炮。我的哥哥膽子十分大,和大人們一起點了一掛鞭。噴花被我和妹妹點燃了。靜寂的夜晚變得熱鬧起來,大家都高興極了! 

音樂結束了,但我卻仍然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喜慶的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