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春節 

  安西路小學 胡雪雁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春節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裳,一路興高采烈地跑到了奶奶家過除夕。 

  今年的除夕之夜有些特別,妹妹去她姥姥家過年了,雖然人少了點,卻依然非常熱鬧。看着奶奶做了一桌豐富的飯菜,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伸手就要抓菜吃,媽媽拍了我一下,笑着說:“這個小饞貓,懂點禮貌行不行?”可等媽媽一轉身,奶奶還是“偷”了一塊牛肉放在我嘴裡,我洋洋自得,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我們一家說說笑笑的吃完了年夜飯,天就黑了。我滿心歡喜地拿上爺爺奶奶給的壓歲錢,喜滋滋地出去玩了。 

  院子里可熱鬧了,小朋友們都在,我毫不猶豫拿出爺爺買的花炮,和同伴們一起歡天喜地地放了起來。不知是誰,點燃了花炮,五顏六色的,像漫天飛舞的花朵,漂亮極了。朋友們手拉着手,圍着連續燃放的煙花,跳舞,歌聲,歡呼聲,笑聲響成一片。花炮放完了,大家才興猶未盡地回了家。 

  快十二點了,爺爺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鞭炮,按照慣例,是十二點整放的。“當——”鐘聲響了,整整十二點,家家戶戶都開始放炮,爆豆一般的爆炸聲,此起彼伏,窗外響成了一片,根本分不清是誰家放的。突然,天空炸開了花,滿天都是焰火,寂靜的長空變得得熱鬧起來,我在窗前興緻勃勃地看着五彩繽紛的焰火,哪裡還有心思去睡覺。 

  除夕之夜,是我最快樂的一夜。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