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 

  奉化錦屏中心小學五(6)班葛胡超 

  美好的日子是春節,快樂的時光是春節,愉快的回憶也是春節!春節是爸爸媽媽們談天說地的時光,春節是阿姨們逛街的黃金時段,春節更是我們小朋友們玩耍的最佳時期! 

  你看,春節是一首歌,輕快動人,我們高高興興的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一塊兒走在山間小路上,那涼絲絲的風滑過我們的臉旁,就感覺像薄薄的絲綢從我們身邊掠過;靜靜的傾聽周圍的聲音,有我們的腳步聲,有風刮過的聲音,成群麻雀的叫聲,那一陣陣動人的聲音交織成了一首優美的詩歌。 

  你瞧,春節是一首詩,裡面包含了種種的喜悅。有我們在那遊戲中清脆、甜美、爽朗的笑容;有爸爸媽媽在招待客人時忙碌的聲影;有阿姨們逛街時那高興的樣子;還有那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坐在家中悠閑的看報的神情,那種種喜悅真的好似一首詩呀! 

  LOOK,春節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是充滿熱情的夏天,是忙碌而有充實的秋天,更是充滿活力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