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春節 

  “閆老師,我 ……我有話對你說。”溫和的校長叫住我,對我說“你看你來到我們學校一年了,大老遠來支教,這快春節了,又要回去,我和山裡娃都給你準備了一些東西,我們要舉辦一個聯歡會,讓師生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過年,所以,你明天不要走,後天走吧!” 

  回到辦公室,我睡在床上想:真累,我一月前就想着過春節,回家孝敬孝敬父母,看看兒子。明天又要辦什麼聯歡會。唉!先想想回家時買些什麼。我要在回去的路上的那家豐華超市裡給爸買一盒龍井茶。給媽又要配一副老花鏡,媽給家人縫衣服時就輕鬆點了。給兒子買一隻寵物狗,也能鍛煉兒子的能力。再給家人買一些皮花肉、牛肉絲、肉丸、可樂……我高興地進入了夢鄉。 

  我轉念又想:黑豆這個春節怎麼過呀。他父親在外地打工,母親最近又省了病,父親還不知道。這個春節,黑豆肯定很難過。小胖最近學習下滑,又摔傷了胳膊,父母很艱難,這個春節小胖也過不好呀。“姚明”老欺負同學,我老教導他,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過挺喜歡我的。雪兒 ……這個春節可不可以在這個偏僻的鄉村過呢?可不可以把家人叫過來過春節?“喂,老爸,今年我不回來了,你們都過來吧!”“你這小子不回來就不回來吧!還叫我們過來。”老人噎着說。“這邊有幾個孩子過不了春節,我想陪陪他們。”“難怪你有這些愛心,那好,我們過來” 

  春節快到了,我想象着:我和學生們折許多手工。買許多火鍋料,做一大鍋一大鍋的火鍋料,買好多箱可樂…… 

  相信今年的春節一定是我最難忘的春節,我永遠會記得今年的春節。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