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也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大街小巷回蕩着“噼啪噼啪”的鞭炮聲“啾……啪”的煙花聲,大人、小孩都有自己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一大早,我和媽媽到街上玩賣鞭炮,街上車水馬龍,擠得水泄不通,連螞蟻也走不過去,大街上擺着各種各樣的小吃以及各式各樣的新衣……不知不覺,我和媽媽來到賣鞭炮的地方,哪裡有各種各樣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的鞭炮: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子彈形的、有魚雷形、還有最好玩的陀螺形……真是應有盡有。讓人不知買什麼樣的好。最後我和媽媽商議好就買了“陀螺形、魚雷形、子彈形”和一些簡單的鞭炮。我太高興了,回來的路上我一蹦三尺地趕回了家。

  到了晚上,我和爸媽點數手中的煙花,看着它們在空中散開,猶如一朵朵白色的天上雪蓮;猶如一位位穿着美麗衣服的小姑娘;猶如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今年的春節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