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姑姑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拜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氣有點陰和冷!姑姑和表姐來我這裡拜年了!今天早上11:30分我正在洗漱(11:26才起來)!正在這時“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跑過去開門。哎呀!是姑姑和表姐呀!我馬上給她們開門!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就來了?可是表姐說:“我們來給你們一個驚喜呀!”我說是呀!可心裡卻說:“不事先告訴我們,我們上街了怎麼辦?”我說了一句:“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利是到來!”姑姑給了我一封利是!是兩百塊呢!讓后我和表姐去玩了…… 

  我們去玩了大富翁!表姐不會玩!我還叫她了呢!不過!我們不單單隻是玩大富翁其實大富翁可以有很多種類!我的是中國之旅,我們邊玩邊學習中國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和特別行政區!還可以學習理財知識!大富翁是理(理財)、習(學習)、樂(娛樂)三通遊戲呀!我在玩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在陪姑姑講話!講話的時候時大聲時小聲!時輕時重!時笑時不笑!我們都摸不得它們到底是不是在講話?真奇怪呀!你說是不是? 

  講完話之後我和表姐在玩電腦(等於看電影)!它們都出去買菜了!我們看了一會後媽媽打來電話!加我去煮飯!我去端鍋表姐在看電影!我洗好米了之後她去幫我完成最後的工作!姑姑她們吃完飯後打了一下乒乓球了之後就走了!我說:“下次再來呀!”她們說:“好的!” 

  今天真是開心、快樂和愉快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姑姑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