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堂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堂課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有一堂課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夏天中一個炎熱的中午。烈日當空,萬物萎靡。烈日下的人們更是苦不堪言。有的同學拿出了扇子扇了起來,有的同學拿出小電風扇,有的同學拿出墊板,還有的同學無奈地拿出紙殼來……

  恰在此時,德高望重的王老師殺出一條“血路”衝到了教室里,迅速奪過那個同學的紙殼!只聽那個同學大叫:“NO---!——”話音未落,只聽王老師有條不紊地說:“既然-——我今天——看見了,我就順便說一下吧,明天所有人都帶紙殼來,我有用。”話音剛落,只見她詭密地一笑,揚長而去了。

  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想起王老師平時幽默的樣子,我就大聲模仿着說:“各位愛卿,朕今天就派小李子擬一道聖旨,明日辰時請愛卿們帶自家的傳家寶——紙殼,朕自有妙用!”我的話音剛落,頓時,教室內笑聲不斷。

  第二天,王老師邁着四方步慢悠悠地踱進了教室中。教室里立時鴉雀無聲。只聽她大聲地喊道:“奉天承運,娘娘詔曰:‘請愛卿們拿出傳家寶——紙殼!’”同學們不得不把紙殼拿了出來。她又接著說:“請愛卿們用紙殼疊一個可以承受重物的東西,比如方桌之類的東西。看誰製作的東西承受重物多就有賞!欽此!”同學們一聽,立刻歡呼雀躍起來!有的同學摩拳擦掌,有的同學竟摩肩接踵地排起了隊來。此時,王老師又說:“各位愛卿,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誰疊好了再上來比試吧。”同學們只好各就各位忙了起來。

  時間不長,有的同學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傑作。第一個沖了上去的是鐘鳴。只見他把疊好的球狀的紙殼放在了地上。王老師就把一本本作業本摞了上去:一本、兩本、三本……二十本……56!此時,紙殼不堪重負塌了。李海沖了上來就也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輸了,還不到30本。漸漸的,自告奮勇的同學越來越多,接二連三地上,也接二連三地塌倒了。但最好的成績已是令人汗顏了:張明製作的作品居然承受了80本作業本。這幾乎是個奇迹了。我們幾乎認為他就是冠軍了。

  就在此時,我班最笨的黎明站了起來,只見高高舉着他用紙殼疊的三角形狀的作品,大聲地說:“讓我來試試吧!”我們一見是他,頓時噓聲一片。我心想:平時連個數都算不明白,怎麼可能製作出完美的作品呢?嗨,真是不自量力呀!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他已經開始比賽了。有的同學有氣無力地數着:1、2、3……18……36,……,漸漸的,數數的同學的聲音越來越大了,56……78……90,“超過90了!太不可思議了!”數數的同學大聲地喊了起來!結果,不可思議的是,黎明的作品居然承受了200本作業本的重量!他居然是冠軍了!所有的人幾乎驚訝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哎,別看這位同學其貌不揚竟有如此的能力,我真得好好向他學習呢!

  這堂課讓我學會來了做人的道理,我喜歡這堂課!

  五年級:王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堂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