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踢足球,我相信誰都知道改怎麼踢,我們這裡可不一樣,我們的場地很小,球門和球場一樣寬,我們的場地就是兩棟樓中間的過道,正條到都被我們佔了。”球場”兩邊有凹槽,有時踢得球打到凹壁然後彈回來,兩邊還有椅子,踢得球有時打到椅子也會彈回來。椅子有個好處,椅子下面有空的地方,上面有坐的擋住了視線,有時候被人看不到,我們從椅子底下把球踢過去,等對方發現從椅子底下的球竄出來的時候,那是已經晚了,球早就進門了。 

  騎單車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了,我有一架很好的單車,前後都有避震,還能換檔。我們的比賽規則是兩個人一組,一次兩組比賽,四個人在一條路上疾馳,那個隊的其中一名隊員最先到達終點,那個隊就贏得了比賽得勝利。 

  攻城是最刺激得,也是分成兩個隊。一個守城,一個攻城,我們用手做武器,捅到別人的肚子那個人就死了,知道其中一個隊的人死光了,比賽才結束。五個回合換角色,攻的變守的,守得變攻的。 

  我們的遊戲可真多,不僅僅只有這些,還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就這樣,我可能會很少再去玩電腦了,會跟夥伴們一起度過這美好而又愉快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