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堂課真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難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因為上節課時,老師說這節課她會請一個外教來教我們。昨天晚上我一夜都沒有睡好,等待着今天的到來。長到13歲,都沒有機會接觸外國人,更談不上有外教來給我上課。 

  走進教室,同學們都圍在一起紛紛議論着:新老師會給我們上什麼課,新老師上課有趣嗎 

  我造就聽說外教上課非常生動有趣的。期待了許久,我們的老師帶着一個高個子,黃頭髮,金色眼睛的外國老師走了進來,這個外國老師也跟大男孩子似的,一進門就向我們友好的打了個招呼,可能源於這份親近的感覺,同學們沒有過多久,就和這位外教"混"熟了。他以他獨特的教育方式讓我在既嚴肅又活潑的氛圍中學完了這一課時。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緊張的聽課,但是截然不是的。冷不丁的,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楞了下,眨眨大眼睛望着老師。老師笑了,走到我旁邊請我把我的鞋子脫下來,好奇怪哦,我正猶豫着要不要這麼做時,他卻先把自己的鞋子脫了下來,示意我穿上他的鞋子走幾步路,於是我穿上了老師的鞋子,可沒有走幾步鞋子由於太大的原因自己掉了下來;老師也穿起了我的鞋子,塞進半隻腳的走起來了,樣子既痛苦有滑稽,引的我們哄堂大笑,於是乎我們記住了"big"和"small"的差別。 

  外教老師以他獨特的授課方式讓我感受到何為輕鬆的教,快樂的學。授課時間雖短暫,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多跟外教學習,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