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前一天的晚上是什麼呢?Yes,就是除夕之夜!想看看我家的除夕之夜嗎?Let’s Go! 

  今晚是除夕之夜,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家家戶戶都在忙碌着……大家都在忙碌什麼?當然是年夜飯呀!我家也不例外,奶奶在擇菜,媽媽在做丸子,爸爸把廚房打掃的乾乾淨淨……至於我和弟弟嘛,當然是在搗亂了,東瞧瞧,西看看,這邊摸摸,那邊動動。這頓年夜飯因為我和弟弟的“幫忙”晚了一小時才和大家見面。

  我和弟弟只幫這麼點“忙”怎麼可以呢,所以吃飯的時后我和弟弟也沒閑着。由於我和弟弟過度熱情的“幫忙”,兩個盤子和一個茶杯過早的“退休”了。 

  春節晚會開始了,把我和爸爸這兩個十足的電視迷可樂壞了。我和爸爸一坐就是四小時,連眼皮都沒眨一下,從頭到尾看下來,那叫一個爽啊。最棒的就數小品《水下除夕夜》了。他講述了一夥潛艇兵們在大海深處過除夕之夜的故事,我被感動的熱淚盈眶。是啊,那些潛艇兵們一年中有幾天是和家人在一起度過的呢?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終於到了我和弟弟最喜歡的環節——放鞭炮。我們拿出自己珍藏已久的煙花爆竹,準備一次性把他們一次性消滅掉。一場大戰開始了,短短的十分種,我方就把敵方的“主要人物”給消滅掉了。在剩下的三十分鐘里,我方把敵方打了個落花流水,敵方全軍覆沒,不過我方也損失慘重,“手指護衛”和“衣服大軍”英勇負傷,三名“打火機大將”先後殉職。 

  我告別了鞭炮,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在夢裡,我夢到了明年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