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雞 標籤:趕雞作文

今天傍晚,天快黑了,可奶奶還有許多活要干,沒空,就要我把外面的幾隻雞趕到雞窩裡,我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我找了一根長長的竹竿,拿起竹竿跑到雞群那邊。我一邊不停地朝雞群揮舞着竹竿,一邊嘴裡不斷地喊着:“噢吁——噢吁——” 

可是,這些雞就是不聽我的話,看到我的竹竿揮舞,聽到我的喊聲,它們不是朝雞舍里跑,而是有的往東,有的往西,沒有一隻往雞窩裡跑的,也許它們也知道外面好玩吧。 

  這樣趕了一會兒,累得我手也酸了,嗓子也疼了,可還是沒有趕進一隻雞。唉!原來趕雞也這麼不容易呀! 

  看來這樣下去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於是,我乾脆停了下來,想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我到裡屋去抓了一把米,一邊學着奶奶餵雞時的樣子,跟雞打招呼,一邊慢慢地把米撒進雞舍里。沒想到這一招還真靈,那些剛剛還往四處跑的雞,現在卻不約而同的奔向一個地方——雞舍。一會兒就一隻不剩地鑽進了雞舍。 

  這時,我眼疾手快地把雞舍的門關上,那些貪吃的雞也就只好乖乖地呆在雞舍裡面了。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 五(3)班

  戈金金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趕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