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趕雞”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趕雞”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總像柳絮一般飛過。而童年的趣事就像烙上的印痕。

  小時候的我,很愛趕雞,常常把別人家的雞趕來趕去,好像我是“趕雞娃”似的。這不,鄰居家的雞有幾隻被我趕到了樹上,有幾隻被我趕到了屋頂,還有幾隻沒有“幸免於難”的。雞兒們時常被我趕得滿地兒亂竄。我敢說,如果動物會說人話,這些雞早就到動物委員會去投訴我了。先開始鄰居看我太小,就隨我去了。可後來“趕雞事件”日趨嚴重,沒辦法,鄰居只好對我的剋星——老媽說了“趕雞事件”。老媽一聽,當時就火了,找到感激正趕得高興的我,把我拎回家后讓我跪下向鄰居道歉。

  “知道我為什麼把你拎回家嗎?”

  “……不知道。”

  “因為你的‘趕雞事件’!快,給這位伯伯道個歉。”

  “……我不!”

  “為什麼?”

  “我又沒有錯,我只是看那些雞太胖,所以想用這種方式給它們減肥。人家野雞都比他們‘輕得多,飛得遠’。這些雞又不愛運動,我就只好趕了呀!”我委屈的說道。

  這段話可把我媽和那位伯伯給逗笑了,我很不解。倒是那位伯伯開始說了。

  “算了算了,孩子啊,讓趕雞成為你的專利吧。不過你可得答應我一天只趕一次雞。雞也會累的啊!雞累太多的話會死掉的。到那時伯伯也沒有雞供你可趕了。”

  我一聽,立馬鄭重的說了句:“Yes,sir!”

  於是,我外婆家又傳出了一陣陣笑聲……

  轉眼間,我回了縣城,上了學前班。課間休息的時候我都在想:那些雞又胖了嗎?還需要我趕嗎?這些問題本想細細思考,卻被無情的上課鈴聲給打斷了。沒辦法,我只好‘望題興嘆’了。

  但沒想到的是,那次我在三堂街過年時,我重操舊業——趕雞。過年嘛,總是要殺雞的吃的。大家各自分工:我和我姐負責把雞趕到老爸那兒。老爸捉到雞後上交外公,外公殺完雞后給外婆和媽媽,外婆和媽媽負責燉雞該我們出場了!先是我把雞趕到了老爸那兒。本來任務已經圓滿完成了的,誰知這雞一遛彎兒又跑了!我火了,把它趕上屋頂,趕上了樹,趕到了前面那塊平地,可這雞就是不往老爸那兒跑。這雞是有人的智商嗎?我悲憤的叫道。好在姐拿一塊石頭打中了雞的一條後腿。就是現在!我把它趕到了屋子裡,他正好不偏不倚歪歪斜斜朝老爸跑去,老爸捉住了那隻該死的雞。我瞪着他恨恨的想:我要扒你的皮,喝你的血,吃你的蛋、你的肉、你的心!經過重重工序,鮮香的燉雞湯出爐了!我四下瞅瞅,嗯,沒人。於是,我的手從碗里拿出了一塊肉,正要放到口中時,忽大叫:“燙死我啦!”大家聞見,都大笑,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兒燙得直跳,嘴裡不停地說:“燙死我了,燙死我了……”

  我憤憤地想:這可能就是我平時愛趕雞,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花江鎮中心學校初一:詹雨菁

您正在瀏覽: 我為“趕雞”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趕雞”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