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雞 標籤:趕雞作文

今天我來到奶奶家,奶奶家養了3隻雞,它們有着紅紅的雞冠像載頂小紅帽;眼睛亮亮的,顯得有幾分傲氣;全身像披着錦緞,又像火紅的朝霞的羽毛;尾巴上有着五顏六色的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金光耀眼,非常漂亮。 

  雞要吃飯了!奶奶就叫我和小弟弟把雞趕回家,把雞叫回來吃飯,於是我們就去趕雞……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些雞,我們拿着羽毛球拍把它趕回家,可是它們卻耍我,它一跑到汽車旁,一會兒又跑到汽車下面生蛋,我剛想抓住它,它卻跑到了十字路口,我以為它會乖乖地回來,沒想到它竟然走過馬路了!我的天,只聽說過會過馬路的狗,沒聽說過雞也會過馬路的,今天算是長了見識!我跑到對面,一個在這邊,另一個人在對面趕,終於把它給抓住了。我讓小弟弟把它送回家。我又回去趕另外一隻雞,它竟然跑到了鄰居家,我用球拍把雞一趕,它一拍翅膀就飛到了一樓的平頂上,又縱身跳下,跳入了奶奶家。真是一隻“飛雞”呀! 

  三隻雞終於被我們治得服服帖帖切的! 

  我撒了一把米給它們吃,奶奶又從牆角邊的地上挖了幾條小蚯蚓餵給它們,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搶着吃起來……

您正在瀏覽: 趕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