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下學習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下學習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星期天,我剛做完作業,樓上的琳琳便到我家,叫我陪她玩。 

  玩什麼呢?跳橡皮筋,不行,琳琳不會。那跳房子。嗯,沒什麼意思。 

  “你要玩什麼?”我問她。 

  只見她想了一會兒,高興的地跳了起來:“對,就是這個!”“你……”我話音未落,她的人早沒影了。過了一會兒,她拿着一個棗紅色的小盒子,遞給了我。我打開一看,“咦?這不是軍棋嗎?” 

  “不對,不對”,只見琳琳着急的地說:“你看背面。” 

  我翻了個面,這上面怎麼寫着字母:A、B、C、D……。 

  “你寫這幹什麼?” 

  “學習呀!” 

  “學……學習?” 

  “對,這是學習棋,我們來下,假如,你下C,那我就下B,把你的吃掉,懂了嗎?” 

  “不懂!” 

  “哎呀!大寫字母不是有個順序嗎?也就是說,位居前面的字母棋子就大一些,後面的字母棋子就小一些,大的就可以把小的吃掉,懂了嗎?” 

  “懂了,懂了。” 

  於是,一場激烈的學習棋大賽便開始了。 

  首先,她出了一個H“哈哈,你出這樣的,那我可不客氣了”我邊想邊下了,於是我出了一個C。接着,我又出了一個R,誰知後來,她老用“大將軍”A把我那些連長、參謀長,B呀!C呀!D呀!……全吃掉了。 

  “我要反擊”於是也派出“大將軍”,把她的那些大子也吃了,接着,“大將軍”1(也是的我),和“大將軍”2(她的)都同歸於盡了。 

  “哈哈,我要讓你斷子絕孫(也就是不給她留一個子)”於是,E又向她的子、孫發起了猛烈的進攻。E真能幹,竟然把敵人全部殲滅了。 

  “我勝利了,我勝利了”我高興的地叫着。可她呢!嘴像水缸里翻了的瓢。不服氣的地說:“下次我一定要贏你!” 

  於是,我們又舉行了一場大賽。 

  …… 

  最後,她以23子的好成績取得了勝利。我清楚地看見,她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對了,你這棋是在哪買的,我也要買!” 

  “智慧的海洋。” 

  “什麼,什麼……” 

  指導老師:高平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下學習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下學習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