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一件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一件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進行里一次看拼音寫詞語比賽,那是”胖胖圓“剛剛好把那張紙交到了老師那裡去。

  過了好長時間,突然老師嚴厲的叫了一聲:”王家弘。”那時的王家弘已不再是王家弘了。瞧!他那臉青的發白,簡直是一個“青面獸”;那時,我心裡想的也與“胖胖桂圓”想的一樣:“不會沒有做好,考了個70吧!”那時老師說了一聲:“100”。哦!我的天哪!我竟然會把這個“100”,理解成了抄一百次。不過最後看到了王家弘那想露又不想露的笑容,我就知道他考的還蠻好的,最後他還是由淺笑變成了七顆大門牙,轉危為安了。瞧!肯定是他考得很好。“啊”!我聽到了一聲尖叫,竟然是他考了100,我為他高興,一不留神我竟然站到了他椅子上跳起了腳來。

  哇!他竟然考了100分哎!

  五年級:彩瀨亞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一件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