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一的早上,我剛起床就看見爺爺把一個紅色的水桶掛在廚房外面的鉤子上。我問爺爺:“爺爺,水桶裡面裝的是什麼呀?”“是你大伯給的龍蝦。”爺爺回答道。我一聽是龍蝦,跑過去忙把桶從鉤子上取了下來,把龍蝦倒進了我養魚的缸里。

  下午,在學校上課時突然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放學回到家后,我發現我養的一隻最大的龍蝦因為下雨,很多雨水都下在了缸里,把缸里的水盛滿了后那隻大龍蝦就遊了出來。我家養了一隻貓叫“大花”,它看見那隻大龍蝦跑出來了,忙連蹦帶跳地跑到龍蝦哪兒逗龍蝦。只見它先用前爪悄悄地放在龍蝦的背上搖了搖,龍蝦突然轉了個身,貓忙收回了前爪,耳朵豎了起來,它馬上進入了“戰鬥”狀態。龍蝦也毫不示弱,把大鉗對準了貓,好像在說:“我才不會認輸呢!”貓又發起了進攻,用前爪撲了撲龍蝦,龍蝦忙用鉗子擋住了進攻。就在龍蝦快招架不住時,我馬上走過去把龍蝦抓走了,結束了這場“拳擊”。

  這場“戰鬥”真是精彩呀!原來小小的龍蝦竟有這麼堅強,看來我還要多觀察小動物,多了解它們那強有力的武器和深藏不漏的秘密。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五年級:張佳煒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