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

  4月1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愚人節。 

  一大早,媽媽就再一提醒我,今天是愚人節,小心一些,別被別人愚弄了!我連連點頭。 

  來到學校,我覺得非常無聊,對了!今天是愚人節嘛!於是,我想了一招來騙騙李彥江。”叮鈴鈴“第二節課下后,我專門從門外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對着李彥江說:”不好了,剛才我碰到 楊 老師,說你昨天晚上的數學作業錯了一大堆!讓你去辦公室呢!“啊?怎麼可能嘛!我昨天已經很認真寫了!”“李延江驚訝的對我說。他思索了一會兒,搖了搖頭,無可奈何地 向楊 老師辦公室走去。我哈哈大笑,心想:捉弄計劃成功了!想着,偷偷摸摸地跟了上去。只見李延江輕輕地敲了敲門,開了門走了進去。我從門縫裡看到, 楊 老師正在批作業,李延江一會兒就怒氣沖沖地沖了出來,看到我在門口,直衝我說:“你……”還沒等他說完話,我就和他說了一句:“愚人節快樂!”這時李延江嘻嘻一笑,回到了教室。 

  一會兒,李延江又跑過來了,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侯雲龍,英語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背單詞呢! “”切,我才不相信呢,你以為我是傻子啊?“這時,英語老師走了過來。 ”我叫你去辦公室,你怎麼不來?“我恍然大悟,目瞪口呆。李延江卻在那兒哈哈大笑…… 

  我氣得上氣不接下氣,後來一想,今天是愚人節,我也應該學會寬容,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