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南通虹橋二小 五(4) 單蓉 

 “哎喲,疼死了!”做完操,同學們不停地輕聲嚷嚷。因為昨天體育課上老師進行了“魔鬼訓練”,大伙兒個個腿部肌肉酸脹。這會兒做完操更是酸痛難當,兩腿發軟。 

陸老師見我們這樣,臉上露出了一絲關切的微笑,和藹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的腿不是很酸疼呀?”“是啊!疼死啦……”我們越發地叫苦連天。陸老師笑了笑:“告訴你們一個最簡單又最快消除酸痛的辦法!”“什麼呀?”大家迫不及待地斜着身子,把耳朵豎得長長的,瞧那樣兒,像是在探聽什麼武功秘訣似的。“你們用左手使勁拍打右手一百下,就可以消除痛苦了。”聽了這句話我們一下子來了精神,誰不想馬上解除酸痛,趕快活躍起來,不受這窩囊罪呀!我們一個勁兒的用左手拍打着右手,心裡還默默地數着數兒,手心都拍紅了,可我們都忍住了。全操場就我們這群人神經似地在拍手,其他班上的同學向我們投來了異樣的眼光,儘管我們感覺到不舒服,但只要把這該死的疼痛除去,再難受也要忍,我的心裡還感覺甜甜的呢!一百下終於到了,我試着蹲了一下,可酸痛依然。而且剛剛拍了那麼長時間,現在似乎全身都難受起來。這時陳晶鍾喊起來:“好像真的好了些,就是左腳還有點酸。”陸老師哈哈大笑起來,說:“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啊?!啊?!!”我們個個像悶葫蘆被炸開了似的驚呼起來,陸老師卻若無其事地走開了。剩下我們在那兒哭笑不得,一副慘相。  

因為被陸老師愚弄了一下,第三課我們准被把滿肚子的“冤屈”轉嫁給喻老師。大伙兒商定將粉筆、板擦藏起來,讓喻老師不好上課。上課鈴剛響,喻老師就一臉怒容地走了進來,轉身想拿粉筆寫字,可沒有找到,就嚴肅地對我們說:“沒有粉筆不好上課,不如今天就我們考試吧!” 媽呀,老師不會吧!我們一個字也沒有複習,現在考試?!我們一個個嚇得把整她的事兒忘了大半。尤洋連忙拿出粉筆給喻老師說:“我們還是上課吧!”看到大家一副痛苦無奈的表情,老師“撲哧”一聲笑了起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今兒不考試!” “啊?!!!” 沒想到我們又被愚弄了一下。 

今天是愚人節,我們怎麼就沒長記性呢?  

  指導老師  陸險峰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