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婦女節的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的委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起了個大早,準備為媽媽做婦女節的禮物。做什麼好呢?對!媽媽最喜歡吃菠蘿了,我為何不用菠蘿做只小豬送給媽媽呢!說干就干!我買來一個金燦燦的菠蘿,先用小刀把它頭上的一叢葉子割下來。我正要扔掉,可一想,用它做小豬的王冠真不錯,於是,我就把它放在一邊。我又拿起刮皮刀,刻上小豬的臉、鼻子、嘴巴、耳朵和“祝媽媽婦女節快樂”的字。最後,我拿起葉子,放在小豬的頭上,一個“丑八豬”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只能自朝道:“在雕刻方面真是新手上路,不夠完美啊!”但想到媽媽屬豬,一定會喜歡我做的禮物時,禁不住美滋滋地欣賞起了自己的“傑作”。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小心地把“丑八豬”捧起來,大聲說:“祝媽媽婦女節快樂!”“快樂什麼!你都五年級了,還那麼貪玩,快去把這幾天學的課文背了。”媽媽生氣地說。我一聽,鼻子一酸,眼淚湧出了眼瞼。俗話說得好,男兒流血不流淚!可我為什麼流下了眼淚?這不是高興的淚,不是疼痛的淚,不是失敗的淚,而是傷心的淚,委屈的淚。我打開窗,陣陣春風吹進來。啊!春風,喚醒媽媽那顆愛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的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