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委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朵芳香的花朵,又是一個裝滿秘密五彩斑斕的盒子,可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記的那一天,天灰濛濛的像披上了一層黑色的紗布。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總覺得這條路十分的漫長,走不到盡頭,突然聽見“哐”的一聲,我聞聲跑去,一位小男孩騎車回了家。我看着老奶奶,覺得十分可憐,便走了過去,扶起老奶奶,可老奶奶卻忍着疼痛抓住我喊:“撞了人還想跑,你別想了。”我說:“不是我撞的,不是我撞的。”“還說不是你撞的,你撞我時我已今記住了你得樣子,紅色的衣服,短短的頭髮。”“我……我……”我頓時被訓的啞口無言,這這時過路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嘰嘰喳喳的議論着,一句話傳入我的耳中:“他沒騎車,而且全世界肯定有面目一模一樣的。”我的心平靜了一點。又有一句使我平靜的心又委屈起來:“老奶奶說的對,他把車子藏了起來,然後又來故弄玄虛,肯定是這樣沒錯。”我不斷的聽着這些話語,使我的心愈來愈沉重,像一塊巨石壓住了我的心,提也提不起來。我“刷刷”的流下委屈的眼淚,圍觀的人頓時平靜了下來等待着老奶奶的審判,突然一陣清脆的鈴聲再我的耳邊,老奶奶的耳邊,圍觀人的耳邊響起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那位小男孩,她騎過來說:“不要怪他,是我撞的,我走是為了取錢。”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錢遞給老奶奶,說:“對不起!”老奶奶歉意的對我說:“小朋友,對不起。”烏雲散了,太陽出來了。

  這件委屈的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心中,抹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