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委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一件令我感到委屈的事,那是因為我的爸爸不分青紅皂白地說我抄了答案。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做作業,我心想:這次的數學作業好簡單啊,好像以前都做過的,對了,這不就是上個星期我在爸爸媽媽給我買的金試卷上做過的嗎,怪不得做起來這麼簡單,而且又快,要不要抄一抄?算了,反正都做過了,抄還是不抄都一樣的,而且抄答案就不誠實了。於是,我便把金試卷放在了一邊,便自己認認真真地做起作業來了。 

  過了一小會兒,輕車熟路,我就把試卷做完了,便給爸爸檢查,爸爸說:“呦,今天怎麼回事?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兒子這麼快就做完作業了。”我不敢回答,因為怕給爸爸提了個醒,讓他以為是我抄了答案,我就慘了。 

  可是我不想發生的事偏偏就發生了,爸爸也覺得這卷子好像做過的,於是就到了我的房間,一下子就看到了桌上的金試卷,馬上發火了,“你幹嗎抄答案?”“我沒抄,都做過了還幹嘛抄呀?”“你敢頂嘴!分明就是抄的,不然怎麼這麼快而且全對呢?”於是他便打了我一巴掌,我傷心地哭了起來,那時,我感到很委屈,很傷心。 

  爸爸,你為什麼不分青紅皂白就隨意地誣賴我抄答案呢?您應該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