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家裡的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家裡的委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清脆的門鈴響起,彷彿在說:“主人主人,有客人來了!”我跑過去打開門一看,喲!清澈如溪的眼睛;可愛的櫻桃小嘴正一張一合地嚼零食;臉頰紅紅的,不知是天生的還是因為害羞。好可愛的小女孩呀!這時。她的媽媽也來了,她們母女倆長得真像! 

  我立刻抓起小女孩紅嫩的小手,拉着她走進了我的房間……我們倆正慢慢地熟悉着,我知道這個小女孩的小名叫彤彤,每次我和她講話時,她總是依依呀呀‘發表’自己的意見。原來她不會說話呀! 

  “彤彤,喝水嘍!!”彤彤的媽媽親切地叫道。彤彤光着小腳丫跑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彤彤滑倒在地。我聽見了響聲,連忙跑出去扶起她,她並沒有哭,只是頑皮的吐着舌頭。媽媽看見了,生氣的對我說:“雅茜,你怎麼把彤彤給弄倒?難道你不知道彤彤現在比你小嗎?你怎麼能以大欺小呢?······我委屈地說;“不是······不是······不是我把它弄倒的,是她······是她自己摔”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打斷了我的話“你還狡辯!信不信我揍你!”小彤彤也覺得是媽媽冤枉了我,連忙對自己的媽媽“咿呀咿呀”地爭辯了起來,可惜她說的是令人聽不懂的“嬰”語。 

彤彤的媽媽也應聲而來,可愛的小彤彤一下子撲進母親的懷抱里,就像剛出生的小鳥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園,“咿呀咿呀”的叫了起來。 

“真不是我弄的!”我再次解釋道。“不是你弄的,難道是我弄的?”媽媽嚴厲地對我斥喝道。我無話可說了,這次就算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哎! 

“快去洗澡!”媽媽命令我,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接受了媽媽的“聖旨”一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了,一顆顆金豆豆順着臉頰流淌下來。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覺得我丟盡了面子,受盡了冤枉。 

至今這件事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媽媽,我知道您不是有意冤枉我,我並不責怪您,但下次請你先聽人把話講清楚,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在家裡的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家裡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