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委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有許多事情難以忘懷,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鳥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朝着學校走去。來到教室時還沒有一個人,我放下書包,走到窗檯的花盆前,去看看花,我看見一朵花耷拉着腦袋,就像被人欺負了一樣。我見它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就用手摸了摸它,想讓它得到一點安慰,可卻發生了一件令我想不到的事情,這朵花從“懸崖”上“跳”了下來,我嚇了一大跳,彎下腰來,撿起了這朵在花盆裡濫竽充數的花。這時,有一群同學勾肩搭背地走了進來,我們班的“快嘴小子”第一個看見我拿着花盆裡的花,以為是我從花盆裡摘的。我打了一個手勢想請他不要說,可是“快嘴小子”就是快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着做進來的同學大聲嚷嚷:“快看,快看,殷俊摘花盆裡的花了。”這是幾十雙眼睛“刷刷”全都看向了我,好像我是動物園裡的珍稀動物。我急力地為自己爭辯着。可是,同學們根本不相信我。我崩潰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眼睛里涌了出來。 

  當時,我多麼想抽出一把千古第一劍,劍光一閃,血流成河……但這也是一時念。 

  這時,班長問清情況后對大家說:“或許我們真的冤枉了殷俊,算了吧。”可同學們仍說我是那個可惡的摘花人,我聽了在心中大喊冤枉。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年,可這時還是像塊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頭,我真想對同學們說:“以後請你們把事調查清楚后再下定論,免得冤枉了好人。”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