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委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的委屈 

  我們的童年中除了有難忘,也有委屈。你們一定受到過不少委屈吧!我家小貓也受到了委屈。你不信?那就請讓我向你敘述的一件事: 

 我家有一隻貓,它很調皮。它有時蹦來跳去,像瘋了一樣;它有時心如止水,安靜得不得了。 

  那是一天下午,我在家裡悠然自得地看電視。小貓邊伸懶腰邊下來了客廳。它走到我身邊蹭我的腳,還討好地向我“喵”了一聲,我笑眯眯地摸了摸它的頭,然後示意它去別的地方玩。它轉過頭走了。它和往常一樣蹦來跳去。後來,“乒乓”一聲,我循聲音望去——哎呀呀!氣死我也!陶瓷杯子摔到地上去了!我氣急敗壞地跑過去,生氣地對在一旁耷拉着腦袋的小貓貓說:“你幹什麼!”說著一巴掌打在它的屁股上,它雖然是貓,但是很通人性,它用委屈的目光望着我,好象對我說:“不是我打爛杯子的。”我當時哪有心思管它,忙拿掃帚把地上的瓷片掃乾淨,又嘟了小貓一眼,走開了。 

 之後的一個晚上,我做完作業看電視。小貓又下來了,它這次很安靜,沒有跳來跳去,我也安心地看電視來。“乒乓”,又是那把聲音,我又循聲望去——??怎麼又摔杯子了?我又像上次那樣跑了過去。小貓不在那裡,那麼是誰弄的呢?我眼前閃過了一個黑影,小小的,有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我頓時腦海里想:會不會是老鼠?剛想完,壁櫥里發出“嘰嘰”的聲音。我有些害怕地找來了媽媽和爸爸,最後他們倆人把那隻可惡的老鼠打死了。 

 事後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後悔那一巴掌,是自己的糊塗,沒有把事情弄清楚,令小貓蒙上了“不白之冤”。我愛憐地抱起了小貓,撫摸着那天它被我打的地方。從這件事我真的很可憐小貓,因為它受到了我們遇到過的痛苦不堪的委屈。

您正在瀏覽: 貓的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