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我回過神時,媽媽已經把我的新衣服拿來了。我二話不說,直接一個紳士風度的套衣動作,讓媽媽連聲拍手叫好。穿上新衣服,人也精神了不少,就等着我那美麗的姐姐好好梳妝打扮一番了(高興高興)。姐姐還問我美不美,我大聲地宣布:“實在太霉了”!弄得姐姐把剛弄好的髮型又弄亂了。 

  才不久,一陣香噴噴的味道就直接鑽進了我的金豬鼻子,好象是紅燒肉,不對,又好象是清蒸甲魚,我仔細地琢磨着。還沒等我開口問,媽媽就已經端着一碗紅燒魚出來了(又喜又悲),呵呵!又是一會兒,媽媽又是黃鱔,又是螃蟹,把我的嘴巴吃得油膩膩的,肚子里的蛔蟲也真是的,關鍵時刻竟出來和我一起享受這美味佳肴,難道它們也過年。這餐飯呀,真可謂是好比天上的蟠桃會了。爸爸一時興起,不知不覺和我們講起了他小時侯的故事,我們又吃飯又聽說書,真是神仙羨慕好家庭啊! 

  現在,我就要宣布,今天有一樁令本人笑得合不攏嘴的事。我已經受了2000元的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一天中,有這麼一件好事,也算在這令人乍舌的以每小時3600秒的飛速流逝中,我沒有百活了。 

  最後,小飛豬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裡 

  您旺我旺大家旺 

  你發我發大家發! 

  祝福是一束鮮花  

  祝福是一份深情 

  在辭舊迎新之際 

  把這濃濃的祝福寄給你。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