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一天過後,我就非常想回老家,想看看老家什麼樣子,記得那時我天天在床上掰着手指頭倒計時。 

  那天終於來臨了,我爸爸媽媽幫我們提着包袱,在一路上,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提着一帶小的包袱,還不時地在路上跳了起來,當時我快樂極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在路上有說有笑。 

  到了火車站,我依然是快樂的。當時我還小,我沒有見過火車站,一看見火車站裡人山人海的,人們聲音也非常大,我在那時還不知道人們為什麼來火車站呢。火車站台上就有幾樣東西,有一個大鐘表,有幾個攤子……。不一會兒,我看見火車來了,我那時感覺火車的構造十分古怪,是一列紅色的火車,上面有許多的門,火車也非常長,好像有20多節,每一節大約有幾米的長度。火車到我的面前了。 

  火車先是出來一個門,後來大家都按照號碼的牌號找出是第幾列第幾個。進火車以後,我看見火車裡面有床、椅子、飲水機還有廁所和水房。在火車要開動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在下面和我道別。 

  火車開動了,我發現火車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到了火車軌道看不見的狀況。過了一天之後,我和奶奶成功地到達了老家。 

  到了老家,我首先看見的是歡呼雀躍的可愛妹妹,一看妹妹的眼神,就知道了我妹妹天天在盼着我回老家。我看到老家農村像書上描寫的一樣,農民伯伯在河旁邊用網子打魚、割稻子,牛還是在吃草,小朋友在追逐嬉戲,一切還是沉浸於歡樂之中。我進了屋子,首先我就是去雞房去餵雞吃米,拾一些雞蛋放進籃子里,一些雞蛋用於雞來生寶寶。 

  第二天,雞在6點鐘叫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起了床,與妹妹一塊收雞蛋。而舅媽在做早餐,我去的可是湖南哦,那邊的飯菜都特別辣,辣的特別好吃。吃完飯,我和妹妹就去池塘玩了,看見漁夫在捕魚,壯實的牛一天比一天胖,一天比一天結實,雖然草特別多,但是牛的食慾太大了,一天估計就得吃上一噸的了。 

  在那裡,農民伯伯們早起晚歸地辛苦勞作,累得腰幾乎彎了下去,烈陽也顧不得照顧他們,把他們的皮膚曬得黝黑黝黑,穿上顏色暗淡、破舊不堪衣服后,每個勞作的農民看起來比城裡同齡人都要老很多。儘管這樣,他們臉上還經常洋溢着淳樸熱情的微笑。 

  在那裡呆了一個月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忙碌。我想我的學習條件那麼優越,以後更要好好學習。同時,我也想等長大賺到錢后,救助貧困農民,讓農村所有的人能上起大學,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