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白網鞋,我興高采烈地捧着它愛不釋手。回家鄉的那幾天,我穿上了媽媽買的網鞋,沾沾自喜。沒想到老家竟然下着大雨,我躺在車上,望着那窗外的雨,我情不自禁地說道:“哎!這無情的雨啊,為什麼要今天下雨呀,這麼大的雨,我的新鞋肯定完了。”我和爸爸冒着大雨提着行李找出租車,終於來了一輛車,我們坐上去后,就直奔武漢汽車站。

  ?我和爸爸走進服務台,向服務員問了一下到赤壁的車,“9點會有”。現在才6點多鐘。我和爸爸在外面買了兩碗熱乾麵,痛痛快快地吃了起來。吃着吃着彷彿走進了我小時候的童年,有一種家鄉的味道,美極了。吃完了面,我和爸爸在車站裡等着,慢慢地等着,時間雖然有點長,但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情緒。

  ?“快到9點了,我們就等着車來。”爸爸的這句話真讓我合不攏嘴。我們提起包,在門口等着。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等了好一會兒,9點都過了,車怎麼還沒來。我們又急匆匆跑到另一個服務台詢問。“什麼,沒有:”這可把我嚇呆了,我以前坐車從未遇過這種問題,爸爸說:“快,跟我走,去另一個車站,爸爸又花了20多元錢,到了那個車站,向服務員一諮詢,今天沒有到赤壁的汽車,我和爸爸又過了長江大橋才到了,坐了好幾次車都快暈死了,總算有了這輛車。”哎!大約8年沒回家鄉了,真懷戀啊!我眺望着遠方的景色,漸漸地,沉睡在這美景中了。

  ?爸爸喊醒了我:“準備好,馬上要下車了。”我和爸爸站在車門口,車門一打開,我迫不及待衝下車,我彷彿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笑個不停。然後有搭上一輛車,這輛車走的地點,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爸爸你看,這是媽媽以前上班的地方,那兒是我小時候上的幼兒園……

  ?這次回家鄉,好像又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這次回家鄉的體驗,彷彿又聞到了童年的氣息,聽到了那動聽的聲音,感覺到了幸福的交響曲。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