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已經是一個29歲的人了。我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回家鄉。這天,我抽出點時間回家鄉,順便去看看我的老母親。 

  我是北京大學的教授,準備去美國深造。別看我已經有29歲,可我的體格像一個小姑娘一樣棒。我開着我的無污染新式奔馳汽車,去了家鄉。 

  到了老家,眼前不在是一個小村莊,而是像城市一樣的高樓大廈,柏油公路……而且每個高樓大廈都有高級設施:防噪音、盜竊的玻璃,能分辨好人壞人的空氣門、聲音控制卡……我看天色已晚,便找了一家賓館住了起來。 

  第二天,我迎着朝霞,找到了媽媽的家,她有5套高級大樓。媽媽說:“那邊是博物館,媽媽年紀大了,去不了。這裡有機器人保姆照顧我,你去看看吧!”我高興地說:“好呀媽媽!” 

  到了博物館,我參觀了太陽隕石1號之後,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面容清秀的小姐。我問:“我不認識你,你是誰么。”“啊?不認識我了幺妹?”她使勁鼓起腮幫,我才認得她是我老姐——劉雅茹。“老姐,你瘦了好多嘛!”“厄,你的鼻樑變高了嘛!”我們正興高采烈地說著以前的事時,忽然後面又有人叫我們,我一看,是一位戴着墨鏡的小姐,她摘下墨鏡,我一眼就認出她是閃若男。老姐驚呼:“啊,老閃你變靚了啊!”“不過你還是跟以前長的差不多啊!”我笑着說。我問:“你們都是什麼職業呀?”老姐說:“我是一個作家。”閃若男說:“我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對啦,我們去學校看看吧?”我提議。“我舉雙手贊同!”老姐和閃若男異口同聲地說。 

  到了學校,走到花壇時,我們遇見了老師,他說:“我剛回來看看學校怎麼樣了,順便拍個照,你們和我一起拍吧!” 

  回到家鄉的甜蜜滋味還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