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從美國哈佛回到了我的家鄉,我是一位哈佛教授,坐飛機回來的。 

  映入眼帘的是家鄉的全景,這裡可真美啊!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兩邊的高樓大廈特別漂亮,不管你走到哪裡都能看見許多遊客。 

  我走在人行道上,尋找着童年裡的美麗小橋和小溪。後來,我順着人們的指示和我童年的記憶,走到了一個大公園的門口。 

  走進大門,只見人山人海,有一位婦女走過來說:“年輕人,這裡已經是一個旅遊盛地了。”“那你可否告訴我本來在這裡的一條小溪在哪嗎?”我親切的問道。婦女又回答道:“就在裡面,你自己找吧!”說完就走了。 

  我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看,這條小溪還是那清澈見底,溪的兩岸還多種了好幾十棵垂柳,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那婀娜的舞姿,實在太美了。當它垂在水面時,水鳥站在它的腰上唱歌,流水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聲音。又美又柔和。村莊被潺潺地環繞着。 

  我看見孩子們在水裡玩耍,讓我想起了童年玩耍的情景,情不自禁地也下到了水裡。扒開石頭,尋找小魚、小蝦、小螃蟹,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的時光。 

  我坐在船上欣賞着溪邊的房屋,它們特別漂亮,工人們為了把這裡裝修得更漂亮,費了好大的勁,他們重新翻修了小溪旁的房屋,使它們變得漂亮多了,更有民族風格了。還按周圍的風景建了許多涼亭,周圍的樹木花草更綠了,綠化工人們還把樹木剪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真像一幅美麗風景畫啊! 

  我走進一所學校,找到了這所學校的校長,說明了我的身份,提出了我小小要求——為著里的孩子上一節課。後來,校長同意了,上完這節課後,同學們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們上課時又積極又活躍,能收能放,收放自如。 

  我愛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