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春天  

  人生是一個奮鬥的過程,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已經過去的昨天,已無回憶的價值;充滿好奇的昨天,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個問號,何必再去猜測;只有今天,我們要好好把握,充分發揮它的價值,在人生的春天裡,譜寫最壯美的篇章。 

  --題記 

  春天來了,小草露出地面,‘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正是對小草的讚美?春天來了,柳樹也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隨風而舞……哦,真美。 

  只可惜,一切來得太突然,而又走的那模塊。自然界的春天如白駒過隙,我們美好的人生不也如此短暫嗎? 

  有多少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年,沉迷於網絡之中無法自拔,又有多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悲劇再度發生。如今,懸樑刺股、鑿壁偷光的事情還有多少?而魯迅、周恩來、冰心、毛澤東不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為學應盡畢生力,攀高貴在少年時’,諸葛亮曾經說過‘年與時馳,意與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窮廬,將復何及’,這不是對我們少年的勸勉嗎? 

  同學們,‘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讓我們珍惜大好年華,奮發圖強。讓我們在短暫的青春里譜寫輝煌的人生,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盡情的綻放,在人生的春天裡採摘最豐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