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是最熱鬧、鮮艷的季節。 

  我愛春天—— 

  那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悄悄地露出面容。有的還躲在葉叢里和我們捉迷藏呢!對,這就是迎春花。迎春花,顧名思義,就是為迎接春天而開的花。這些穿着黃裙子的花朵,從遠處看,真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葉叢中追逐打鬧。 

  我愛春天—— 

  春風一吹,柳樹就長出了綠色的長辮子,在風中婀娜多姿的跳起了舞蹈。枝上的小嫩葉還“沙沙沙”地為柳樹伴奏。咋一看,好一個美麗的音樂舞會! 

  我愛春天—— 

  小河裡的水暖和了,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在水裡游泳、找東西吃。喲,這可讓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詩句。嘿,不知又從哪蹦出了一隻小青蛙,正“呱呱呱”地唱“春的交響曲”呢! 

  我愛春天—— 

  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在公園裡盡情的活動——小朋友們三五成群的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老年人在空地上練太極拳、舞劍;學生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書……公園裡也浮出了春的景象——這人們熱鬧的景象! 

  春天!我愛你!因為你,花兒露出了笑臉;因為你,動物都活潑了起來;因為你,人們都快活了起來。 

  春,用一首歌來形容你吧: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