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冬爺爺剛離去,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子,帶着春風姐姐和春雨妹妹來到人間。她們翻過高山,跨過平原,來到我們的中間。 

  我愛春風姐姐。春風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桃樹,高興的桃花笑了,她笑呀,笑呀,笑得臉都紅了。春風姐姐找到了柳樹伯伯,柳樹伯伯跳起了舞。迎春花在跟油菜花比誰的衣服更黃,誰的衣服更亮,她們都在炫耀自己的美。 

  我愛春雨妹妹,她像細絲一樣,滋潤着大地。小草脫下枯黃的舊衣服,穿上新的綠衣。筍娃娃也鑽出地面,探出尖尖的小腦袋,張望着這個精彩的世界。種子發芽了,他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我愛春天的小動物。春姑娘來到了小青蛙家門口,輕輕地敲了敲門,睡了一個冬季的小青蛙醒來了,他伸了個懶腰,推開門,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小鳥在枝頭唱歌,小河在嘩啦啦地敲鼓,小泉在叮咚叮咚地彈琴。在這優美的樂曲中,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一會兒飛到那朵花,正忙着傳播花粉呢! 

  我愛春天,春姑娘如果能永駐人間,那該多好呀! 

  輔導老師:周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