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的溫柔令我感動,奶奶的關心令我感動,爸爸的嚴肅令我感動,爺爺的疼愛令我感動,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小女孩。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乘客車到姥姥家,我貧我的瘦小,鑽到了車上,搶到了一個好座位,我開心極了,車客們上了車,正當車子要開的時候,一為老奶奶慢騰騰的上了車,可是已經沒有座位了,司機對我們說誰給這為老媽媽讓座啊。只看車客有的看外面的風景,有的在那裡談笑風生,有的聽見就像沒聽見一樣。我心想老師常教育我們要愛護老人,可是一些大人都沒有讓座,我一的小孩子為什麼要讓座。突然我聽到了甜甜的聲音,老奶奶你座我這吧,我一看,一位比我還要瘦小的女孩,只看見車客目不轉睛的看着小女孩。 

  下車后,我着急的找着那為女孩,啊,我驚呆了,那位小女孩居然是一殘疾人。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就不會讓一殘疾的女孩讓座。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