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嘿,怎麼開了這麼多燈?快關掉一些。”這是媽媽在責怪爸爸不節約用電呢,一說起電,我又想起了那件讓我感動的事。 

  我爸爸在西北的一座風力發電場工作,因為元旦他要值班,不能回蘭州,所以我和媽媽決定去他工作的地方過元旦。 

  我們到的那天正好下了一場大雪,寒風刺骨,在加上西北地區本身就寒冷的天氣,使人在室內也發抖。 

  爸爸在電腦前加班,我望着窗外,突然,我發現了一台在吊車在吊葉片。便請求爸爸帶我去現場看看,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我戴上厚厚的大帽子,穿上大棉衣……等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就“變”成了一隻大企鵝,胖胖的,這鬼天氣。

  雖然我穿了這麼多,但一出大門,仍然能感到冷。 

  到了現場,我看到了一些叔叔,他們儘管戴着大棉帽,臉還是被凍得通紅,嘴裡冒着熱氣,儘管他們手上戴着手套,卻還是在發抖。 

  我問爸爸:“他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的嗎?”“是啊。”“他們不冷嗎?”“當然冷呀!但如果他們不工作,咱們不就沒電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開始被他們感動。他們捨己為人的精神難道不該我們學習嗎?今天,他們本該與家人團聚, 

卻留在了這裡受苦,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們啊!為了我們的正常用電,他們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為了我們,他們留在了工作現場,我被他們感動了,被他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 

  它讓我難忘,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