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雖然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有許多回憶我都忘記了,只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剛做完手術要住院靜養幾天,媽媽你每天都來為我送來飯,都來看望我,然後你自己才去上班。而且你每天都為我的藥費煩惱。有一次你為我送飯來我無意間發現你長多了許多白頭髮,面容朝碎,雙眼布滿了血絲,彷彿幾夜沒合眼似的。看到我的心都疼起來了,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也不由自主的責怪自己:為什麼要住院,害到媽媽為了我沒有好日子過,我真該死,我這個做女兒的真不孝順!媽媽對不起!你為了我一天奔波好幾次,你都沒有怨言,而我卻處處惹你生氣。這就體現了母愛的偉大,母愛是那樣的偉大,為了兒女可以放棄一切、犧牲一切。在此我奉獻各位兒女一定要珍惜好父母對我們的愛!長大后要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這件事讓我無比的感動,我也無比的自豪,因為我有一個這樣愛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長大后我一定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