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

  我們剛到超市門口,這時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走向服務台,只見她顫抖地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布包,慢慢地打開,輕輕地遞給服務員,說:“我想買一個書包。”服務員親切地問她為什麼要買書包呢?老奶奶說:“我今年70多歲了,我的一位鄰居小孩7歲了,孩子的爸爸和媽媽都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了,孩子跟着爺爺生活,家裡非常困難,沒有錢買書包,每天用手拿着很多書去上學,冬天裡雙手凍的通紅通紅,我看到后非常心痛,所以我決定給孩子買一個書包,這是我的所有積蓄,你看夠不夠?”看到這個場景,聽到老奶奶說的話,我和媽媽還有超市服務員都被她的行為感動了。

  等我和媽媽買好東西準備離開時,我看到那位心底善良的老奶奶已經拄着拐杖拿着書包離開了,看着老奶奶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眶裡噙滿了激動的淚水。

  這位70多歲、身體有病的老奶奶雖然遠去了,但是她那純潔、善良的心像一束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心靈,讓世界充滿了愛,讓我們每個人用自己的行動去關心和幫助所有需要關愛的人吧!

  五年級:潘夢鑫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