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快樂的;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有的可能已經淡忘了,但是唯獨那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我十歲時發生的一件事,那時的我,愛管閑事,可是,家裡並沒有什麼我可以幫的,就在爺爺把雞關進籠子里的時候,有一隻雞十分“頑皮”,我見爺爺抓不到,便好管閑事,對爺爺說:“爺爺,我來幫你捉雞,好嗎?”爺爺邊說邊擺擺手:“你不會的。”“好嘛,就讓我來吧!”爺爺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答應了。

  於是,捉雞行動便開始了,我先瞄準那隻雞的位置,趁它不注意的時候,踮起腳,小心翼翼地向雞走去,眼看就要捉到了,可是那隻雞就好像背後有一雙眼睛似的,見我來了,便逃跑了。我眼珠子咕嚕一轉,想出了一條好計,在爺爺耳邊耳語了幾句,我和爺爺把那隻雞堵到了一個牆角,我心裡想:哼,這一回你逃不走了吧,我向那隻雞一撲,那雞可能受了驚嚇,拍拍翅膀飛了起來,我呢,摔了個“狗啃泥巴”,媽媽笑得流了眼淚;爸爸笑得捂着肚子;爺爺也在那捧腹大笑,可我並不灰心,摸着摔疼了的下巴,心想:對付這隻雞,只能用智取,不能硬來,我問爺爺:“這隻雞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啊?”“青菜。”爺爺回答,,我拿出了一個籠子,籠子里放入一些青菜,那隻雞聞到了青菜的香味,正跑回來呢,我一見它進了籠子,鎖上門,我鬆了一口氣,心想:要捉到你可真不容易啊!折騰了我好一陣子,不過你還是沒能逃出我的手掌心。想到這,我欣慰的笑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童年中有趣的一件事!

  東源縣燈塔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邱洵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