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景蓮小學五年級(2)班 周文怡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到同學家裡面玩,發現他家有條可愛的熊貓狗,烏黑的眼睛炯炯有神,純白的毛,軟軟的。我突然冒出一個新奇的想法:讓這隻狗變成一個“狗模特”。 

  我興奮不已,立刻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同學。開始,他還不願意,擔憂地問:“如果狗受不了怎麼辦?” 

  “不會的”我慢條斯理地說,“電視上經常有狗模特呢!而且可以讓熊熊變得更漂亮呢!你就一百個放心吧!” 

  我同學聽了,眼睛一亮,“真的嗎?那太好了!”他不由分說就跑到房間,拿出來一大堆打扮狗的東西,如橡皮筋、布、手鏈等等。 

  我們便像模像樣地給狗打扮起來了。我想:這狗太白了,我要給它染點色!我拿起粉紅色的顏料瓶,抹在手上,沾點水,就刷刷地把顏料抹在狗尾巴上,接着又弄了點紅顏料,仔細地擦在小狗的脖子上,還在脖子上掛了一條亮晶晶的項鏈。“怎麼樣,不錯吧?”我得意地問同學。“嗯,是不錯!” 

  那當然,我是誰呀!我心裡得意洋洋地想。再看看我的同學,只見他輕輕地拿起一縷狗毛,抓起一根橡皮筋,慢慢悠悠地在小狗頭上扎了一束“頭髮”,然後拿起一件小衣服按照小狗的尺寸,“咔嚓咔嚓”地剪掉了多餘的部分,就給熊熊穿上了。 

“不錯啊!”我誇他。他立刻露出了滿臉勝利的笑容。 

“真是太有趣了,下次你來我家,我們再來玩” “一言為定!”我說。 

  窗外的夕陽照在我們身上,風輕輕地吹過來,好像也在為我們高興呢!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