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科學老師問我們“什麼樣的香蕉最好吃”?頓時,我們班就“炸開了鍋”,有的說;老師怎麼問這麼稀奇的問題。有的說;我們怎麼知道呀。我懷着這個稀奇的問題,放學后就直奔水果店。

  一進水果店,我的目光便注視着那幾種不同顏色的香蕉上,有青青的,像剛出土的竹筍。有黃黃的,像彎彎的月亮。有帶斑點的,像可愛的班點狗。還有黑黑的,香蕉皮上密密麻麻一層小黑點,像個醜八怪。我想,到底是那種最好吃呢?於是我一樣買了兩根,準備回家好好品嘗一番。

  一到家,我把書包一扔,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香蕉開始品嘗。我先拿了一根青青的,我剛剛舔了一下,哎呀呀,又苦又澀,好難吃。我再拿了一根月牙香蕉,咬了一口,嗯,還可以。然後我品嘗斑點狗香蕉,哇!好甜啊,不錯。最後我開始品嘗醜八怪香蕉,其實我真不想剝開它。因為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不好,最後決定還剝開嘗嘗,我輕輕的咬了一口,那股味兒,就像甜甜的蜜糖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甜得我連眼睛都閉上了。

  我在想,奇怪啊!為什麼最難看的香蕉最好吃呢?於是我帶着這個疑問去訪問“百度網”。哦,原來是醜八怪香蕉已經熟透了,這個時候的香蕉也最有營養了,香蕉出現黑斑表示糖分變高了,所以吃起來會香甜不澀,這種小小斑點密布表皮的香蕉,奶奶叫它芝麻蕉,這時最好吃。而這種香蕉還有抗癌的作用呢。

  通過這件有趣的事,我覺得生活應該處處留心觀察,認真思考,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