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我看着看着,覺得很無聊,就把好友露露、小川和多多約來,到我家裡來玩。 

  頓時,剛才冷清的氣氛全被熱鬧的氣氛給氣跑了。我對好朋友們說:“我宣布,咱們把電視關了,來一個音樂舞會,怎麼樣?”“好!”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 

  舞會開始了,我把電子琴搬了出來,把電插上,把開關一開,就可以彈了。我藉著話筒的音量大聲說:“下面,我給大家演奏一曲《康定情歌》,開始吧!”湖夥伴們隨着美妙的節奏跳起了藏舞。我演奏完了,該輪到小川了,她說:“我為大家演奏一首《在那遙遠的地方》。”我聽了,說:慢着,讓我為大家跳一支舞吧!”只見我穿着媽媽的高跟鞋,帶着我那粉紅色的圍巾,隨着節奏跳起了舞,夥伴們都說:“原來姜蘭只是長得胖,但是跳起舞來還真有一套呢!”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九點鐘了,夥伴們都回家了。這個星期五的夜晚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