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十億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十億光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太空十億光年》一個神秘的電話開始這次十億光年的太空旅行,我及我的朋友背負着神秘的任務,剛解開了所有謎團,真正的危險向我們逼近……   角色介紹:   我,原名:巴伯   最喜愛的事:發明一些奇怪的東西,已經超過愛迪生,貪睡,具有團結精神,朋友中的“頭”   最討厭的事:音樂     老弟,原名:舍迅   最喜愛的事:飛船高手,一個人“獨自”完成“東澤號”,貪吃,人還是皮包骨頭,朋友中“老二”   最討厭的事:從不知“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老奧,原名:克匹林奧   最喜愛的事:數學高手(把他的名字倒讀就可知道),世界上沒有一題數學題可以難倒他。貪財,朋友中的“老三”   最討厭的事:從不知什麼叫“限度”     老傑,原名:傑克   最喜愛的事:計算機高手,電腦編程無人能比,非常和善,但很喜歡做“電燈泡”,朋友中的“老四”   最討厭的事:朋友叫他“老滑”     小潔   最喜愛的事:常和老傑住在一起,叫他“老滑”,就感到十分爽,常樂於助人,但常常是幫倒忙。   最討厭的事:被男人盯,特別是老奧     小清   最喜愛的事:喜歡住在比較安靜的地方,也就常在老弟的“東澤號”,比較溫柔,骨子裡很硬,口語水平一流,辯論第一。   最討厭的事:體育運動     “東澤號”:老巴、老弟、老奧、老傑,四人的結晶,具有全宙最先進的武器,賦有人的感情、思緒,最完善的“人”飛船。     註:只是個介紹,如果覺得可以,我再上傳正文

您正在瀏覽: 《太空十億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十億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