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到上海市教育所去春遊。 

  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地討論着春遊的活動,一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一下車,一個穿着軍服的人走了過來,導遊說,這是我們的教官。 

我們跟着教官來到了一個大廣場上,只見廣場上有好多人,還有許多帳篷。教官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大房間里,我一看,原來是發軍服的。我們一個挨一個地拿了軍服,來到帳蓬里,穿上軍服。誰知,軍服太大了,有些人把軍服的袖子當作翅膀,學小鳥飛!斗得我們哈哈大笑。穿好軍服,我們來到了國旗旁,坐了下來。忽然,三個軍人走了過來,原來要舉行升旗儀式啊!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便吃了午飯。 

  下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去打彩彈。教官跟我們說了一些有關打彩彈的常識和要領,邊讓我們開始準備。我先戴好帽子,再讓教官幫我戴好面具,最後,我拿起一把槍,一臉“嚴肅”地走向“戰場”。我在一個大的沙包後面躲了起來,把槍架在沙包上,只聽教官一聲令下,一場“撕殺”開始了。我拿起槍拚命地射了起來,自己的身子卻躲在了沙包後面。我旁邊的一位“戰友”在“戰鬥”剛開始幾分鐘,就把子彈用光了,真佩服她!“戰鬥”結束后,看看大家的模樣,真是“慘不忍睹”!我班的一位同學被打得頭上都是的,連衣領上都有呢!我們還玩了勇敢者道路,長征之路等。 

  我想,這次的春遊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