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大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大柳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挺拔的白楊,也愛高大的國槐,但我更愛我家門前的那棵大柳樹。

  春天,柳芽寶寶從睡夢中醒來,探出頭。嫩黃的小芽在春風的沐浴下長成了綠油油的葉子,美麗極了。

  夏天,柳抒的葉子更加茂盛,向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為我們擋住了強烈的陽光。我們經常在樹陰底下玩耍,互相將一些自己知道的小幽默。有些老人喜歡自己拿着小凳子,坐在樹陰地下讀書、下棋、摘菜,安享晚年。

  秋天,金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向一群群蝴蝶飛向我們。葉子落在地上,向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舒服極了。

  冬天,大雪給柳樹蓋上了一層潔白的哈達。遠遠一看,真漂亮呀。

  我愛我家門前的這棵大柳樹,希望小區里的每一個人都來保護它,愛護它,它會給予我們更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大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大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