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梨花淡白柳深春,柳絮飛時花滿城”3。4月份的時候,正當綠蔭成行的夏天,柳絮也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身邊。

  白天的柳絮,漫無目的的飛着,不曾停下,像個孩子,就是想玩,就算沒什麼可玩的也不想停下。

  這種柳絮紛飛的時節出門還是戴口罩的好,不然一吸氣就是滿滿的柳絮朝着你的鼻子和嘴襲來。

  夜晚的柳絮才是最美的,像是玩累了,抱成球慢慢的滾着,像是落到地上的銀河。不時的還會有些柳絮被刮過來的小旋風捲起,形成一個白色柱體。我喜歡把成球的柳絮踩碎,因為我感覺柳絮在我身邊飛的感覺很美,雖然讓我的鼻子很癢。慢慢閉上眼,你可以感覺到浪花在撫摸你的腳,頓時感覺很幸福。

  在商店外面,霓虹燈給柳絮披上了綵衣讓柳絮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讓人感覺好像進入了夢幻的世界。

  幾天後,柳絮不見了,它們去了哪兒?誰也不知道,可能是和風姐姐一起去玩了吧。

  五年級:壯士幹了這碗翔

您正在瀏覽: 柳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