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門前的一棵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門前的一棵柳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門前有一個小池塘,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的柳樹。我愛那棵柳樹,因為它在四季都很美。  

  春天時,它的柳條浮在水面上,有幾隻青蛙在上面玩。柳樹的根隱隱約約的透在了土的外面,根上有幾隻烏龜,別看它小,它可是我們村的一級保護動物呢!柳樹下站着玩柳條的我,還有幾個手上握着大蒲扇,正在下棋的老爺爺。忽然,一個老爺爺從石凳上“彈”了起來,興高采烈的大叫:“哦耶!我贏了!”那時,那幾個老爺爺可真像幾個小孩子!  

  夏天時,柳樹似乎變得很累了,柳葉耷拉在根上,它彎下腰,對我有氣無力的說:“小主人……我跟你玩……但你……要給我水……”我從池塘里裝了一桶水,潑在它身上。接着它就跟我“玩”了起來。

  秋天,柳葉的顏色變黃了,我給它一點水喝,水滴掉在葉面上,在陽光下晶瑩剔透,閃閃爍爍,就像一粒粒珍珠落在了葉子上,漂亮極了!

  冬天,池塘邊的柳樹不再像以前那樣亭亭玉立了,枝條上的葉子幾乎全落光了。飄落下來的葉子不肯離開媽媽,可北風不留情面,硬要讓葉子浪跡天涯。剩下唯一的幾片葉子掉在了河面上,漾起了層層波紋。陽光透過稀疏的葉子照在水面上,斑斑點點,就好像有人撒了許多碎銀,閃閃爍爍。

  啊!老家的柳樹就像我知心的小夥伴,時常與我聊天,也時常與我玩耍。我愛老家的這棵柳樹!

您正在瀏覽: 老家門前的一棵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門前的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