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煙花 

  今天是大年初五,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姐姐又去了她朋友家。我一個人在家該幹些什麼呢?突然,我想到我家還有一個沒放完的煙花,而且我還有兩三個朋友和我一樣在家,想完,我找來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把煙花搬到我家前面的空地上,扎來打火機,可是,我們仨一個都不敢去點火,我們便決定來投票,但我那兩個沒良心的朋友都投票讓我去。我無奈,只好去了,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煙花旁,拿出打火機,“啪”地一聲,打火機着了,我把打火機湊到火藥線上,只聽“?輟?輟?輟保?患?鷚┫咴嚼叢蕉蹋?胙袒ㄔ嚼叢澆??冶閎鐾染團埽?蚶胙袒ㄓ惺?自妒保?椅孀《?洌?曬?肆餃?種櫻?故敲環從Γ?鶿笛袒?耍?土?閶潭濟揮校?頤且苫罅耍?暈?惺裁床街枳齟砹耍??邢敢幌胍裁皇裁囪劍?筧艘簿褪塹慊穡??艘換岫?隳芸吹矯覽齙難袒?恕N頤潛憔齠ㄔ倥梢桓鋈巳タ匆幌攏?業吶笥嚴牘始賈厥??擔?quot;投票決定。”我聽了,笑了笑,說:“你們以為我那麼大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三氧化二鐵呀,又想來害我,沒門兒!不!”他們見沒用,便來利用朋友情,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讓我去,讓我去,誰叫我們是哥們兒呢?要是出了危險,就給我打120!”我聽了,腦子一時短路,沒反應過來,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便說:“還是讓我去吧!”他們聽了,一樂,把我朝煙花一推,說:“去吧去吧!”我剛走了兩步,一想:不對呀,怎麼又是我去呀!好呀,敢蒙我,真是“路遙知馬力,危險見友心呀”……想到這兒,我氣得火冒三丈,抄起傢伙就朝他們打去,說道:“你們去不去?要不然我數三聲,一聲掌嘴,兩聲斷腿,三聲讓你變成我的棒下鬼。”他們無奈,只好去了,可剛走幾步,他們腿就軟了,直哆嗦,隱隱約約還看見他們的褲子上濕了一片,我見了,看他們可憐,便只好我去了,我到了吧,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只見煙花上還有直徑為1厘米的火藥線,下面還有一灘水,這時,我明白了,可現在火藥線這麼短,該怎麼點火呢?我們三個犯難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找來一根繩子,系在火藥線上,再把繩子一點上火,過了一會兒,煙花點着了,它們爭先恐後的往外竄,生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姿色。可這個煙花比較小,一會兒就放完了! 

  今天真是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