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雖然早早地到了,但接二連三的陰雨天氣讓我感覺還是冷冷的,厚厚的棉衣,媽媽天天叮囑我不能脫。今天終於迎來好天氣,明媚春光灑滿了神州大地,小草鑽出綠綠的嫩芽,燕子馳騁在自由的天空。春天真正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艷麗的春衣,一切都變得那麼自然輕鬆,心情是無比的愉快。我跟着媽媽單位的叔叔阿姨們一起來到我一直嚮往的地方——水口。一路上,花兒向我們招手,蜜蜂嗡嗡地輕唱,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來到了竹海山莊,剛下車就聽到了叮咚的泉水聲,不遠處就有幾個小孩子在玩溪水,他們拿着小石片在打水漂,看着水面上蒎起的一個個水漣,我也忍不住沖了上去,但怎麼打也打不好。只好漫步在水溪邊的草地上,路邊上的桃花在開得嬌艷,一陣陣花香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它們不停地圍着花朵唱着歌。連柳枝也開心地笑彎了腰。抬頭望去,遠處的山上開滿了映山紅,大紅的,粉紅的,在這青青的山上顯得如此的美麗。叫人恨不得馬上沖山去把它們統統地帶回家去。 

  因為昨天的一場雨,一些未燒盡的紙錢被殘留在路邊,這是為了悼念死去的親人。“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的踏青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