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學校組織去清明上河園踏青。那一天我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連早飯都沒吃多少,就抓起裝滿許多好吃的提兜扔進車籃里,推起自行車飛一般的向學校騎去。 

  過了幾分鐘,就來到校門口,門正好開,同學們像潮水一般湧入學校的操場上。校長簡短的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就讓我們按着順序到站牌那裡等車。過了五六分鐘,車來了,同學們你擁我擠地上車,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地方。我們情緒非常高,但是,在門口等了將近十五分鐘,還不見大門開,只好從小門入園。  

  剛進去就有包公的一場戲,不過,那包公實在是太瘦了,跟我心目中包公的形象完全是兩樣,覺得沒什麼意思就往前走。 

  清明上和園是根據北宋著名畫家張擇端所畫的清明上河圖上的情景所建,反映當時的帝都開封繁榮的景象。 

  清園真美啊,各種古代建築在勝景中顯得那麼漂亮。尤其是那座大拱橋,像彩虹橫跨河的兩岸。園中到處呈綠色。白的,紅的,黃的,粉的花點綴其間真是美麗極了。園中的服務員和商販都是穿着宋代服裝,來回穿梭忙碌着,彷彿我真的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宋朝。 

  同學們笑着,鬧着往前走,到了‘鴿子湖’,那裡有許多可愛的鴿子。鴿子有的落在柱子上,有的落在船上,有的竟然落在同學們的手上,真的是太有趣了。來到湖的岸邊,遠處一望,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像一面鏡子。岸邊的垂柳在微風的吹拂下,好像梳妝的少女,羞答答的。近處一看,哇,那麼多的魚,紅的,黃的,花的,白的……一個個伸出大小嘴巴,好像是幾天沒吃過東西似的。同學們把自己好吃的都‘奉獻’出來,餵了這些活潑可愛的‘水精靈’。接着到了‘趣園’,同學們瘋了似的向玩具跑去,那裡的玩具特別多,其中有個像西遊記里的妖怪似地玩具非常恐怖,兩隻眼睛像兩個燈籠,嘴裡發出怪聲,鼻子里噴着各色粗氣,連我這個膽大的女生都嚇了一跳。 

  玩的差不多了,也接近中午了,我們找地方開始野餐,在一片有樹蔭的草坪的地方就把準備好的一塊大布攤在地上,我們女生把所有好吃的東西扔在上面,當然男生也不例外,就是離我們遠遠的。啊!太豐富了,也不分你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同學們到了極盡瘋狂的程度,熱鬧的場面難以言表。過了好長時間,直到老師幾次催着我們回去,餘興未了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出公園了,那時太陽還非常的火辣,剛好車又沒來,我們都快被燒焦了,焦急的等着車的到來。 

  這次春遊好玩極了,這對於我們長期被‘囚’進校園裡的孩子來說真是一個大解放。

  童年就像這春天需要陽光,需要風吹甚至需要雨打,這才能讓我們茁壯成長,我期待着下一次的秋遊或者春遊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踏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