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踏青取消了!我多麼懷念踏青呀!哦,我還沒有介紹“踏青”是什麼呢?“踏青”是古時候人們去郊遊的另外稱的名字。我來從所有去踏青的事情里選一件。那是去“青青世界”的時候。 

  一聽說要去郊遊了,同學們連心思都飛了,想着郊遊是去哪裡?有的同學猜:“一定是去歡樂谷!那裡很好玩!”另外一個同學反駁道:“誰說的?歡樂谷是六年級才去的!一定是仙湖植物園!”就這樣,我們班的心思都想着郊遊去哪裡? 

  王老師生氣極了,大聲說道:“看看你們!看看!全部心思都想着郊遊,哪裡還有學習呀?如果誰在提起郊遊的事情,他/她就不要去了!我不會收他/她交的錢!”我們一聽,再也不敢提起郊遊的事情了。其實,嘴上不說,心裡可想着呀!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郊遊了。一看通知單上,“什麼?”好多同學都叫起來了,“竟然是青青世界!”順便把“青青世界”拖長音。 

  郊遊的那一天到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帶了各式各樣的食品和飲料,王老師也很高興。 

  王老師介紹了兩個導遊,我們就出發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到了目的地——青青世界。 

  我們就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回到學校。 

  今天,實在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