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踏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柳絲泛着嫩黃,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着。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唱着歡快的歌。人們脫去包裹了一個冬天的厚厚的棉衣,舒服極了。大地吐出新綠,給人們無限嚮往,於是我利用星期天,約了小夥伴們到田野里去踏青。 

  我們離開村莊,來到田野上。田野里的小草剛從地下探出頭來,野山花也星星點點開着一朵兩朵。柳樹的枝條吐出了嫩芽,高大挺拔的楊樹揚着棉絮飄飄洒洒。遠處的桃樹已經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在泛着綠意的原野上更加引人注目。休息了一個冬天的小溪在春風的吹拂下蘇醒過來,唱着歌兒歡快地奔騰着。 

  我們也和大自然一樣,高興極了。有的在田野上奔跑、嬉戲,有的仔細地欣賞着野山花,有的拿出準備好的風箏,讓它乘着春風高高飛翔。而我則仰面朝天,躺在這大地上,盡情地享受着春風拂面的愜意,看着天空中飄過的朵朵白雲。 

  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踏着西去的斜陽,滿懷着踏青歸來的快樂,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踏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